当前位置:

长沙开通至韩国江原道滑雪游包机 今冬共飞10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01-14 22: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下午,乘坐首发包机的一支团队在出发前合影。

(1月14日下午,乘坐首发包机的一支团队在出发前合影。)

湖南海外旅游董事长蒋燕妮接受记者采访。

(湖南海外旅游董事长蒋燕妮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长沙1月14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长沙至韩国江原道滑雪游直航包机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启航,共有155名旅客尝了“头啖汤”。这也是2015年湖南首批由旅行社独立组织的包机直航境外的滑雪旅行团。
  
  这趟包机将从中国长沙黄花机场直航韩国江原道襄阳机场,单程仅需3小时。直航线路将从1月14日开行至2月25日,连续10班航次,由湖南海外国际旅行社独家组织,由厦门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机型执飞。
  
  在为期6天的韩国滑雪体验之旅中,游客们不仅将享受畅快的滑雪游,还能在韩国找到梦回韩剧的“即视感”。
  
  首先,他们将从长沙直飞韩国江原道,在凤凰城度假村(2018平昌冬奥会雪上滑板竞赛地、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主要拍摄地)体验21面雪道;参观小法国村(《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都敏俊吻千颂伊的取景地);其次赴首尔,参观景福宫、青瓦台总统府、华克山庄(《情定大饭店》拍摄地),还有乐天世界、南山公园、首尔塔(《星你》都敏俊和千颂伊见证爱情的时刻)、南山韩屋村,让人目不暇接。此外,行程中还留有一天自由时间,使游客们更觉舒适(不同团期行程不一,详情请询组团社)。
  
  除了今天开行的首发6日游外,组团社湖南海外旅游还提供了不同团期的5日、6日游,包括春节团期在内,价格从3260元至4160元不等。
  
  近年来,湖南游客越来越多的享受到了直航包机带来的便利服务。据厦门航空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刘军介绍,这趟旅游包机不仅是厦航首度在湖南开行直飞境外的包机业务,也是今年在全国的头一炮。
  
  “包机直航不仅为游客提供便利,也意味着湖南的旅游经济软实力的增长。我们乐意为湖南游客出境游实现‘从家门口出发,想去哪就去哪’而努力。”湖南海外旅游董事长蒋燕妮透露,2月1日起,湖南海外旅游还将组织直飞马尔代夫的包机线路,目前报名情况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14/3576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