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悄悄出游引发“乌龙失联” 微信朋友圈“白忙”一周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子宁 编辑:杨清 2015-01-14 09: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一则“寻人启事”忙坏了五邑大学及江门公安部门,该校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电气化专业的大二学生马某已失联一周。昨日,马某行踪得到公安部门及其家长确认,而“失踪”缘由竟是临近毕业其选择独自“默不吭声”出游。

  早在1月8日左右,邑大失踪学子马某的大学同学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布了“寻人启事”,称马某是五邑大学2013级0716班的学生,近日“失踪”,一时间引起了该校学子的大量转发。

  校方提供的视频显示,1月6日早上7时左右,在该校北大门有马某走出校门的行迹。

  昨天,五邑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支书廖惜春告诉记者,“马某终于找到了,昨天他的父亲也通过手机联系到了他。”廖惜春说,马某是因为出门旅游才“失踪”。“公安部门根据他购买的火车票,找到他前往长沙的行踪。”而马某的父亲也告诉校方,马某此行是打算“从长沙游玩到其老家山西”。(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黄嘉敏)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子宁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