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赴宁沪杭推介“沪昆高铁穿越之旅”(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2014-12-29 19: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扬先副局长在南京推介会上致辞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在南京推介会上致辞)

”快乐湖南号“列车车厢 湖南省旅游局供图

(“快乐湖南号”列车车厢)

高扬先副局长与上海市副局长程梅红、怀化市旅游局局长唐拥军在上海推介会上 湖南省旅游局供图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与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怀化市旅游局局长唐拥军共聚上海推介会)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记者 徐夏霏)12月22日至26日,在沪昆高铁湖南段全线开通一周之际,湖南旅游促销团100余人,赴南京、上海、杭州三地开展湖南沪昆高铁“穿越之旅”旅游产品宣传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创新方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整合营销,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力。
  
  12月23日至25日,省旅游局分别在宁沪杭三地举办“沪昆高铁穿越之旅”的湖南旅游产品推介会,江苏、上海和浙江三地旅游局领导、三地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均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湖南省旅游局对高铁湖南段各站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及辐射周边的景区景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结合详细的湖南高铁示意图向在场嘉宾现场介绍湖南丰富旅游资源,他希望,通过举办推介会来加强我省与长三角地区旅游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推动湖南旅游产业的长久发展。推介内容图文并茂,生动详细。推介会穿插具有湖南特色的表演以及抽奖环节,使得现场气氛不断达到高潮。
  
  此外,结合此次旅游产品推介活动,省旅游局在已开通的首趟怀化往返上海、杭州的“快乐湖南号-沪昆线高铁专列”的车厢里,集中投放湖南旅游形象广告,并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湖南品牌旅游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29/3562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