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女子印尼机场问路 遭2名警卫迷奸囚禁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2-29 09: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2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苏卡诺哈达国际机场近日爆出迷奸事件,2名警卫涉嫌向一名26岁中国女子下药,把她迷晕后强奸。目前涉案警卫已被停职,他们所属的管理公司为事件道歉,并承诺配合当局调查。
  
  2名涉案警卫分别为32岁及26岁,其中一人为主管。受害人23日被发现在机场一号客运大楼哭泣。她随后向警员表示,她在上周六到达机场后,向2名警卫查询有哪里可小睡,因她不懂英语和印度尼西亚语,双方遂以身体语言沟通,不料遭他们下药。当她失去知觉后,被带往附近酒店强奸,并遭囚禁2日。
  
  据悉,警方暂时只把2名警卫列为疑犯,并没有拘捕他们。雅加达第二机场管理公司秘书达尔索诺表明,公司已决定中止上述两名警卫的工作,并就发生这起恶劣事件向公众道歉。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领事负责人28日表示,使馆对此严重关切,强烈义愤。使馆已向印尼外交部、警方及机场当局提出严正交涉,强烈要求印尼方彻查此案,严惩罪犯。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