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橘子洲元旦放焰火 地铁经过此站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2-29 09: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12月28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2015年1月1日晚,橘子洲将举行焰火燃放活动。为确保市民安全和地铁有序运行,将从当日18:00-运营结束,对橘子洲站采取跳站措施。即列车途经橘子洲站时不停站,该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
  
  轨道交通集团表示,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据此前报道,根据调整方案,橘子洲周末焰火将在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每周六晚燃放20分钟,取消11月至次年4月的燃放,但新年的元旦、除夕和元宵三个重大节假日纳入燃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29/3561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