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情侣装半价游神农谷 凭高铁票免费游醴陵7景点

来源:长株潭报 作者:孙信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25 09: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株洲讯(记者 孙信汛)元旦假期还没想好去哪玩?不如坐着高铁游湖南,凭车票让你免费“任性”游。昨日,湖南省旅游局率队,在上海举行了湖南高铁旅游推介会,株洲作为黄金十字副中心,株洲市旅游局推出成沪昆高铁醴陵游系列优惠活动,同时,还推出了冬季旅游促销活动。
  
  高铁乘客可凭沪昆高铁票享受8个景点的旅游优惠活动,其中李立三故居、红官窑、国瓷馆、渌江书院、陈明仁故居、耿传公祠、先农坛7个景点门票全免。另外指定旅行社导游服务费全免和酒店入住凭票优惠等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新世纪艺术馆所有陶瓷纪念品享受8.5折优惠,每天精心推出2—3款陶瓷纪念品,享受6.8折优惠;
  
  李立三故居可凭票免费参观,导游讲解费5折优惠,餐饮9折优惠,书籍《李立三之谜》、陶瓷纪念品8折优惠;
  
  红官窑展厅以及陈列馆凭票免费参观,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特许生产商品促销;
  
  国瓷馆也可凭票免费参观,购买陶瓷纪念品消费满1000元减50、满2000元减100、满5000元减500;
  
  春节期间(初二至初七)国瓷馆进店有礼,凡参加国瓷馆并添加“醴陵国瓷馆”微信公众号的朋友均可免费领取一个精美的陶瓷单杯。
  
  □其他优惠
  
  神农谷
  
  株洲市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在2015年元月1日-3月底将举行“爱在神农谷,自驾游炎陵”活动。
  
  凡进入神农谷景区的家庭均可凭结婚证,享受“亲子游”的家庭优惠套票政策,即一家三口只需99元(小孩身高未超过130CM);
  
  凡自驾游炎陵的游客,在购买神农谷门票时,均可凭驾驶证享受司机免票的优惠政策(每台车仅限一名),同行门票8折优惠。
  
  炎帝陵
  
  元旦假期和除夕至元宵节,凡是在生辰当天参观炎帝陵景区的游客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元旦和情人节当天领证结婚的夫妻都可凭结婚证免费参观;
  
  元旦假期和除夕至元宵节购票参观游客,组团10人及以上给予8折优惠;
  
  此外,炎帝陵还对寿星、学生、军人等市民在规定期间游览有优惠政策。
  
  本报记者 孙信汛 株洲报道

来源:长株潭报

作者:孙信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