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期长沙飞沪杭机票2折起 团体票26日前上网确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23 0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轶)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自12月3日启动2015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至12月22日,相关企业、自组团申报和铁路部门审核工作已基本结束,铁路部门安排了91.5万张外来工团体车票。

  据了解,广铁春运外来工团体票订票工作目前已进入核验乘车人信息阶段,计划将在12月26日前完成信息录入工作。请企业和自组团尽快在互联网上进行确认。

  又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赵莎芬)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圣诞节前后长沙飞往上海、青岛、杭州等七个城市,机票2折起。元旦节期间,节前哈尔滨、大连、三亚等旅游城市机票紧张,节后北上广深等航线机票紧张。

  即日起购买12月下旬机票,北京早晚班、上海、杭州、青岛、重庆、西安、乌鲁木齐机票宽松,折扣2折起;北京白班、南京、温州、厦门、深圳、太原、济南、长春、昆明、成都机票较宽松,折扣4至5折起;哈尔滨、沈阳、大连、汕头、三亚等冬季热门旅游城市机票较紧张,折扣6至7折起。据了解,1月3日、4日,北上广深、珠海、温州机票紧张,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提前预订机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