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4景区对高铁乘客免费开放 通玩可省28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刘泓强 王其威 编辑:摇曳 2014-12-19 18: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万佛山。罗少炎 摄

(通道万佛山。罗少炎 摄)

侗乡合拢宴。柳钟湘 摄

(侗乡合拢宴。柳钟湘 摄)

侗家毽子。尹兆书 摄

(侗家毽子。尹兆书 摄)

独岩公园。吴小兵/摄

(独岩公园。吴小兵/摄)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刘泓强 王其威)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湖南怀化通道万佛山、芋头古侗寨、皇都侗文化村、通道独岩公园4景区将对高铁乘客免费开放。以普通成人票为例,全部通玩可省下280元。
  
  有意前往的游客,可在活动期间(2015年1月1日-3日除外)关注“中惠旅快乐旅游”官方微信号后,凭3日内本人抵达怀化的高铁票及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免费范围仅为大门票,不含景区内其他项目。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惠旅所有。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刘泓强 王其威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19/3554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