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谋划建设太空主题公园 让普通人体验太空之旅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18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目前只有10人进入过太空。为了让更多普通人体验太空之旅的奇妙感受,中国的航天部门正寻找地方合作伙伴建设太空主题公园。
  
  这将是中国第一次谋划建设以太空为主题的休闲乐园。人们可以在公园内体验航天员如何训练,感受月球或火星上的生活,在花园中欣赏太空育种培育出的各色玫瑰,在星系风格的主题餐厅品尝太空香蕉、草莓、黄瓜、南瓜、五彩椒以及为航天员生产的冰淇淋、饼干等食品,住进飞船、月球、火星或科幻主题的酒店……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忠宝出席16日至17日在宁波举行的中国航天新材料产业化论坛时透露,该院正积极打造航天主题公园及专题展览、航天动漫创意产品等产业。据新华社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