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崀山冲刺5A 已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杨坚 李日康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17 09: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邓艳红 杨坚 李日康) 12月15日,邵阳新宁县崀山创5A办接到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通知,崀山景区的《景观质量评分细则》达到申报创建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的基本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并将崀山景区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

  崀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也是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去年以来,新宁县全面启动了崀山申报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先后投入1.22亿元,严格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和创建要求,新建了崀山北大门大型游客中心和4个景区二级游客中心;新建或改建了13座星级厕所及配套给排水和消防用水工程;完成了18个环保车停靠站点项目建设;崀山北大门2万余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二期工程通过验收,八角寨客运索道项目全部竣工并投入运行;崀山智慧景区项目已通过验收,实现了景区免费Wi-Fi信号重要区域全覆盖,旅游景区的硬件设施实现了质的飞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杨坚 李日康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