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开新网站促旅游 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朝观光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2-02 10: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电朝鲜1日开通全新网站,打算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赴朝观光。韩联社报道,新网站“今日朝鲜”(www.dprktoday.com)将通过故事和视频片段的方式,为外国人提供有关国内旅游景点、酒店和观光项目的详细介绍。
  
  此外,网站还有关于赴朝航班航线的具体信息,同时指导外国游客如何与经营赴朝游的旅行社取得联系,顺利成行。按朝鲜媒体的说法,创办网站的初衷是为满足外界对朝鲜“日益增加的兴趣和期待”。
  
  据朝鲜旅游业内人士介绍,2013年以来,朝鲜兴建了马息岭滑雪场、纹绣戏水场、美林骑马俱乐部、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松涛园国际少年团夏令营等国际水平的文化旅游设施。去年6月,朝鲜还决定在国家风景名胜区元山和金刚山地区建立“国际旅游地带”,吸引各国投资建设现代化的饭店住宿设施。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