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唯一一家专业差旅管理公司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4-11-28 22: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成长板

(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成长板,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挂牌敲锣仪式)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杨烊)今日,成立不到两年的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运中旅”,股权代码:800005)在湖南股交所挂牌成长板。这是湖南目前唯一的专业差旅管理公司。
  
  “它的挂牌不仅表明了我们的旅游行业、旅行社行业有强烈的市场融资的决心,还表明了行业愿意拥有更现代的、规范的企业制度。”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他表示,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运营的“第一差旅网”是科技、互联网与旅游的整合,它也是未来市场、游客和产业所需要的。
  
  长沙运中旅差旅管家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湘岳介绍,第一差旅网重点打造了“差旅管家”概念,即由专业的差旅管理公司,采用完善的系统平台、先进的服务体系以及充足的垫付资金为客户提供差旅管理服务的网络平台。目前第一差旅网已吸引了超过350家旅行社会员,50个子网站站群也即将于下个月全面投入。
  
  “目前,全国活跃的中小企业超过1200万家,国内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份额已经超过1000亿人民币,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大有可为。”王湘岳认为,对于中小型旅行社而言依靠自身的发展无法在短期内构建庞大的服务网络体系和较强的服务能力,在这种背景下,加入第一差旅网就成提高实效之举。
  
  >>>拓展阅读:
  
  差旅管理
  
  是指当一家企业的出差费用达到一定规模时,旅行社通过对企业的差旅活动进行整体考察分析,提供咨询意见,然后共同改进流程,并且通过利用旅行社所拥有的资源使企业差旅成本最小化,实现对差旅成本的控制,并提供差旅全程服务的管理活动,差旅费用已经成为继企业人力资源成本之外的第二大可控成本,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差旅管理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8/3535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