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0座新建社区公园 12月中旬将开园迎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吕菊兰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1-28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新建的20座社区公园已于9月启动建设,目前各公园建设正在扫尾阶段,12月中旬将开园迎客。
  
  这20座社区公园选址大多都安排在老旧居民区及居民相对集中的社区、安置区。建成后将先由施工方维护一年,之后交由各区园林部门负责。市城管执法局制定了具体评价标准,将对社区公园的日常维护质量进行督查考核。
  
  此外,长沙各区园林部门对已有的社区公园进行了补种绿化和提质改造,目前全市有30座社区公园正在升级改造。
  
  长沙市政府还公布了明年的“绿色城市”建设实施计划,其中城区要新增绿地600公顷。不仅要修建公园、林荫道、绿化广场等常规绿化项目,还要推动立体绿化,将一些有条件的屋顶进行立体绿化覆盖。■记者 吕菊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吕菊兰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