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8元“穷游”大美潇湘 一卡通走遍湖南10景点(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1-27 14: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畅游16省801家5A、4A旅游景区、文化遗址,跨越130个城市……霸气的2015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近期陆续发行,亲民的98元冰点价让穷游也可以任性一把。本次湖南地区10家景点赫然入列801家指定的优惠景区。“一卡通”在手,您想去哪里畅游大美潇湘呢?
  
  看大家想去哪:>>>2015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发行,湖南地区10家景点你选哪?
  
  长沙宁乡天紫漂流
  
  原价:198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一次
 

  天紫漂流是距离长沙最近的漂流地,地处湖南省宁乡县黄材镇(原崔坪乡)境内从长沙出发,车程只需2个小时。该地拥有长沙周边河道最长的漂流,总长9.2公里;全程河道狭窄、河水湍急,河道两岸保留有客家人特有生活的筒车、水对子,千年流传。
  
  长沙宁乡千佛洞
  
  原价:90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不限次
  

  千佛洞是宁乡沩山风景游区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处景致高度集中、景物极尽造化的神奇游览佳境。在这个奇妙的岩洞中,琳琅满目的钟乳石、石笋、石柱、石幔、石花拟人状物拟佛,惟妙惟肖,构成了三十多处景观,所有的景观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没有加一点人工修饰。

[NextPage]
  
  长沙密印寺
  
  原价:88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不限次

  密印寺,位于宁乡县沩山山腰、毗卢峰下。是我国佛教南禅五大宗之一沩仰宗的起源地。山门高大庄严,为红色三开牌楼式砖石结构建筑,黄色琉璃瓦,中为拱形大门;万佛殿是密印寺内最著名的建筑,高九丈,重檐歇山顶,内外三十八根柱,全为白色,花岗石,金色琉璃瓦顶。墙砖高尺余,每砖模制贴金佛像,共12988尊,镶嵌于四壁,佛像神态肃穆,殿内金光灿烂,令人目眩。
  
  长沙黑麋峰森林公园
  
  原价:28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不限次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北郊,地区为典型的火成岩地貌景观,峰峦起伏,岭谷纵横,在局部形成险峻的悬崖峭壁。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登临绝顶、群山莽莽、奔来眼底、朝赏日出、暮观晚霞、令人心旷神怡。这里空气清新,水质优良,山高林密,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被誉为都市人的大“氧吧”。

[NextPage]
  
  岳阳五尖山森林公园
  
  原价:50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不限次

  湖南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湘北门户临湘市城西南1公里处,距岳阳市区35公里。五尖山森林公园由五座山峰组成,故名五尖山,是一个以“绿色、休闲、文化”为主题的森林公园。公园内历史、人文、自然景观100余处。其中有屈原居住过的相公冲和登临过的望郢山,三国儒将陆逊谋划赤壁之战的点将台,乾隆皇帝登临过的百步梯等等一批人文景点。自然景观随处可见,其中,桃花溪、龙头山珍稀植物园、柴家冲原始次森林尤具代表性。
  
  常德柳叶湖渔樵村
  
  原价:48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不限次

  柳叶湖渔樵村三面环水,村内一派生机昂然的景象:大片的绿色植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舒适的感官享受,粉红的荷花迎风摇曳,古朴的农家建筑散布在大片的绿色中,院内鸡犬相闻,让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感觉不到半点的现代城市喧嚣。在渔樵村可以深度体验荆楚湖湘地区传统渔、樵、耕、读田园生活,景区以周边的柳叶湖、花山、太阳山等自然山水营造的乡村田园为大背景,以“刘海砍樵”的美丽传说为主线,以游客为演员,通过各种鱼猎、采摘、参与传统手工作坊等活动,追寻当年洞庭人家生活的踪迹。

[NextPage]
  
  常德石门夹山
  
  原价:40元;“一卡通”优惠:免票不限次

  夹山寺又名灵泉禅院,位于湖南省石门县夹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夹山景区核心景点,距石门县城8公里,寺周围山水环绕,景色秀丽。夹山寺由夹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其境内的夹山寺、闯王陵、碧岩泉等组成,总面积3平方公里,是以人文景观为主,融自然风光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风景旅游区。夹山寺誉称为“楚南名刹”。
  
  张家界九天洞
  
  原价:75元;“一卡通”优惠:优惠半价

  九天洞坐落在张家界市区以西、武陵源以北的桑植县西南17公里的利福塔乡水洞村境内,洞因天生有九个天窗与外界相通而得名。洞口南侧2.5公里处,有集自然风光和浓郁民族风情于一体的风峦溪天然森林公园与之相依相衬;洞口东南向2公里处,澧水像条银色飘带,婉蜒流过。九天洞距市区70公里。九天洞百余处景点、景观堆珍叠玉,藏奇纳秀,神秘莫测,幽深无堰,享有“世界奇穴之冠”、“亚洲第一大洞”诸桂冠。

[NextPage]
  
  张家界苦竹寨大峡谷
  
  原价:78元;“一卡通”优惠:优惠半价

  苦竹河大峡谷(茅岩河)位于澧水上游,地处湖南西北部的张家界市的西部,距张家界市区35公里,北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相隔65公里,西与苦竹寨、九天洞毗邻,从苦竹寨至大溪坎陈家河,因流经茅岩而得名。茅岩河全长50公里,人称“百里画廊”,苦竹河大峡谷景点有:温塘古镇、覃垕洞、七年寨、覃垕枪、缸钵洞、猴子捞月、血门沟、印花墙、回龙廊。
  
  张家界茅岩河漂流
  
  原价:160元;“一卡通”优惠:优惠6折

  茅岩河就是澧水河中风景最美,险滩最多,风浪最大一段。漂流水程18公里,落差66米,有惊无险的河滩共55个。张家界茅岩河九天洞AAAA级旅游风景区,西起桑植县九天洞,经千年古镇苦竹寨,到有神秘峡谷之称的苦竹河大峡谷和有百里画廊之称的茅岩河漂流,止于南方的石窟群玉皇石窟,全长100余公里,是一个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于2006年被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7/3534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