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推出VIP服务受游客青睐(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1-26 20: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游客高兴地乘坐电瓶车进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

  红网张家界11月26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11月26日上午,一批韩国游客高兴地乘坐电瓶车进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享受该景区提供的VIP至尊服务。黄龙洞景区自今年7月份试营运VIP服务以来,备受行程紧张的团队和老年游客青睐。每个月有1000余高端游客,自愿选择VIP服务。
  
  为了满足客人多元化服务需要,张家界黄龙洞景区适时推出了VIP服务游览产品。景区在黄龙洞广场“后天”雕塑处设立VIP专用票房和VIP候车亭,选择VIP服务的游客乘坐电瓶车游览黄龙洞广场,经洞口绿色通道进入洞内参观,在VIP专用码头乘坐VIP专船游览响水河,洞内其他景点走VIP专用游览线,全程不用排队,由优秀讲解员接待,景区给每位VIP游客佩戴无线耳麦接受讲解。与常规团队行程相比,黄龙洞VIP服务不仅省时,而且省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6/3533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