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量破300万 去年曾下滑17.2%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4-11-21 14: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时至11月下旬,武陵源核心景区枫叶已红。该景区首次推出的淡季门票政策将从下月1日开始实行。

(时至11月下旬,武陵源核心景区枫叶已红。该景区首次推出的淡季门票政策将从下月1日开始实行。)

  红网张家界11月2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截至11月21日上午10点,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游客接待量再次突破了300万人次。这是记者刚刚从武陵源区旅游局得知的消息。
  
  2013年,武陵源景区全年接待游客量为289万人,相比2012年的346万人下滑了17.2%。此后,当地先后发起国内客源地市场调研、客源地促销推介,拍摄张家界版《小苹果》等借势营销,开放“微友免费游”、19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免票政策、延长普通票有效期政策、核心景区冬季淡季门票政策,举办极限速降挑战赛、自行车峰林穿越赛等事件营销,层出不穷。从2014年3月开始,武陵源区旅游接待量出现回暖。
  
  2014年12月1日-2015年2月底,武陵源核心景区将首次开始试行淡季票价,淡季普通门票价格为136元/人次(其中环保车46元),特殊群体优惠门票价格为82元/人次。武陵源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预测,淡季门票政策将再次拉动景区人气,到2014年底,武陵源核心景区游客接待量将达到近32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1/3528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