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日起冷空气突袭湖南 最高气温将降至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1-21 08: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 通讯员 蒋丹)昨前两日,星城阳光现身,送来冬日的温暖。预计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今明两天长沙日晴夜雨,最高气温20℃-21℃,23日至25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有一次强降温及中雨过程,最高气温将降至12℃。

  省气象台预计,22日前,湘东南以云系变化为主,其他地区多阵性降雨,湘西、湘中以北局地中雨;23日晚至24日为此轮降雨最强时段,局地大雨,受冷空气影响,省内气温还将有4℃至6℃的下降;25日至26日大部分地区仍持续阴雨天气。专家提醒,未来一周省内雨日偏多,市民出行需防雨,根据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雨天道路湿滑,行车要小心驾驶,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

  21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怀化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8℃-10℃。

  21日晚到22日白天:湘东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湘西北局地中雨。

  22日晚到23日白天:湘东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北局地中到大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