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首个地下通道开工 外观将走“民族风”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摇曳 2014-11-20 21: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首个人行地下通道在魅力湘西剧场前开工。

(武陵源首个人行地下通道在魅力湘西剧场前开工。)

地下人行通道建成效果图。在外观上,这个地下通道将走湘西“民族风”。

(地下人行通道建成效果图。在外观上,这个地下通道将走湘西“民族风”。)

  红网张家界11月2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今天上午,笔者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魅力湘西游客中心地下人行通道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和工程车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正在有序地工作中。再过两个月武陵源区将结束没有地下人行通道的历史,而到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看“戏”的交通拥堵现象也将一去不返。
  
  武陵源区首个地下人行通道位于城区画卷路魅力湘西大剧院路段,宽12米,高6米,长30米,内设两台自动的观光扶梯,由张家界印象武陵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约500万元建设。建成后,游客从魅力湘西大剧院往返印象武陵文化广场都将从地下通道经过,运载游客的车辆则停放在印象武陵文化广场内。
  
  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开放以来,由于当初没有规模的停车场,再加上看“戏”游客逐年增加,一遇到旺季就发生交通拥堵,大剧院前的公路上便停满了旅游车辆,穿梭着络绎不绝的人群,成为武陵源城区一道不和谐的“风景”。为解决这一交通瓶颈,武陵源区多名政协委员2012年年底曾联名提出修建地下人行通道的提案。总投资2.5亿元的张家界魅力湘西游客中心去年底开工后,不仅设计了150个大小停车位,还设计了连接魅力湘西大剧院的地下人行通道。到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看“戏”的交通难题,由此一并得到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0/3527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