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属于你的群英传 湖南首处三国主题亲子闯关即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新湘 刘聪 编辑:摇曳 2014-11-20 00: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关山古城。偷得一日闲暇,不如带孩子来这里“穿越”回三国吧。陈敏捷/摄

(关山古城。偷得一日闲暇,不如带孩子来这里“穿越”回三国吧。陈敏捷/摄)

  红网长沙11月1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周新湘 刘聪)冬季的周末,就只能宅在家里吗?记者今日从宁乡县旅游局了解到,湖南首个三国主题的亲子趣味闯关项目——关山三国亲子总动员,将于11月22日在宁乡关山景区正式开园。周末,游客们又多了一个近郊休闲游的选择。
  
  关山,因三国时期关羽屯兵而得名,这里流传着诸多三国时期的故事。而此次新开放的趣味项目,是关山景区以关山古镇为依托,紧扣三国元素设计的亲子体验游乐项目。
  
  进入其中,游客们可以漫步诸葛茅庐、三国兵营、三国学堂,还可以来一次真正的“穿越”三国,父母与孩子各自扮演成诸葛亮、周瑜、貂蝉等三国人物,根据任务卡指示完成闯关任务,凭自己的努力“封王拜相”,得到奖励。闯关任务既是智慧的比拼,也是勇气的考验,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在趣味游戏中学习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三国文化魅力。
  
  宁乡县旅游局副局长欧朝波表示,宁乡关山2012年晋升国家级4A景区以来,城市近郊休闲游品牌和市场影响力迅速攀升,仅2014年国庆黄金周7天就接待游客4万余人。关山三国亲子总动员作为2014关山欢乐乡村旅游节的延续,在传统农家乡村休闲游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关山旅游产品,是宁乡旅游开拓冬季城市近郊休闲游的有益探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新湘 刘聪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0/35265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