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三类“APEC”的人士可免费旅游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邓道理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1-14 11: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邓道理)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日前宣布,为庆祝APEC会议在北京召开,该景区将牵头邀请三类“APEC”的人士免费在张家界旅行。
  
  据了解,张家界此次邀请免费旅行的三类人分别为:一是参加北京APEC会议的各国正式代表;二是服务于北京APEC会议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包括解放军官兵及相关安保人员);三是姓名中同时包含APEC4个字母的全球所有人士。这些与“APEC”相关的人士,凡是在11月7日至22日期间参观张家界,凭APEC会务组颁发的相关证件证明和本人的身份证或护照,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将对其实行免票,并为其游览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大门票“买单”,张家界的观山悦公馆、溪布街客栈两家特色酒店也将提供连续3晚免费入住的礼遇,湘西印象餐厅则为其免费提供全程品质餐饮。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邓道理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