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磋过后篝火狂欢 宁乡金太阳将再次上演钓竿对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吴子西 编辑:杨柳 2014-11-12 21: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金太阳”杯垂钓邀请赛赛况 景区供图

(首届“金太阳”杯垂钓邀请赛赛况 景区供图)

  红网宁乡11月12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吴子西)在千年灰汤温泉之畔,在国际标准竞技池上,与四方高手切磋,对于钓友而言何其乐?今日,第二届“金太阳”杯垂钓邀请赛报名工作全面启动,赛事将于23日在宁乡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火热开启。
  
  本次垂钓赛场地设在农庄于去年年底启用的国际标准竞技池,比赛采用标准赛制,冠军奖金设现金8000元,并奖励到前30名,总奖金达19800元,每一位参赛选手还可获纪念品一套。
  
  2013年12月,首届”金太阳“杯垂钓邀请赛成功举办,吸引了湖南、江西、东莞等地的216名垂钓高手齐聚,精彩赛事获得钓友好评。今年,比赛除再次广邀全国垂钓高手外,还将在赛后举办大型钓友联谊狂欢·烧烤篝火晚会,给予更多机会让钓友们交流切磋。
  
  拖家带口,一边垂钓切磋,一边享受灰汤温泉,在宁乡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已越发成为常态。秉着以温泉为载体、致力发展休闲农业的理念,2013年年底,农庄启用国际标准竞技池;今年,农庄还开辟了鱼拓教学欣赏、竞技垂钓、赌杆垂钓等新的旅游体验项目。
  
  >>>链接:报名热线
  
  18670069311(吴经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吴子西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12/3519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