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到黑麋峰参加山地户外健身 共设8万元奖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柳 2014-10-30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邓蓉)自然山水中穿行,感受不一样的精彩。11月29日-30日,全省首次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4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大会将在长沙市望城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活动共设三个赛事和两个体验项目:登山彩色跑、钓鱼比赛、山地自行车赛、露营大会、音乐篝火晚会。届时会有奥运冠军、国内户外运动知名人士,全国户外运动爱好者、钓鱼爱好者参与。
  
  其中趣味十足的登山彩色跑、考验技术的钓鱼比赛、惊险动感的自行车比赛中,设置近8万元丰厚的奖金和奖品。音乐篝火晚会上,不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啤酒烧烤,还有参加晚会就可参与的幸运大抽奖环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30/3507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