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协组团实地考察湘潭旅游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毅 编辑:杨柳 2014-10-24 22: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24日讯(通讯员 毅)23日下午,湘西州政协组成考察团来到韶山,实地考察湘潭旅游文化建设情况。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副主席李光泉、周韶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韶山华润希望小镇和韶山风景名胜区主入口建设项目。华润希望小镇齐备的公共配套设施、和谐的村民民居受到考察团的好评;出入口建设项目对提升韶山旅游硬件水平,为游客提供更有序、更优质的服务意义重大,考察团认为深受启发,值得借鉴。
  
  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将把湘潭发展旅游文化中的经验带回去,为发展湘西旅游文化所用。“湘潭,尤其是韶山在发展旅游文化中很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毅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24/3502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