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中国航展11月举行 到珠海去看飞行表演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摇曳 2014-10-24 11: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记者昨日获悉,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将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隆重举行。

  今年是中国航展的十八岁“成年礼”。一批先进的军民用航空器及系列航天精品将亮相,其中不乏外界关注度极高的机型。航展上将有四支军机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创历届航展之最。我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也首派女飞行员驾驶歼十战机,展现巾帼风采。

  据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作德介绍,今年湖南将会有株洲航空产业园等四家企业参展。

  看航展,游长隆,泡温泉……在昨日举行的推介会上,珠海市旅游局还推出了近10条旅游线路,长沙市部分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航展内容和珠海的旅游产品,设计几条旅游线路,满足湖南人一边看航展一边旅游的需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