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8日,千人徒步挑战张家界黄石寨3800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4-10-24 10: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徒步黄石寨,纵情张家界。湖南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今日对外发布消息称,11月8日上午,近千名选手将在张家界黄石寨景区步行游道徒步挑战3800级台阶。这里今年张家界继天门山翼装飞行后“旅游+体育”的又一次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当日上午,近千名选手将分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精英团体组和大众团体组四个组别,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广场出发,沿黄石寨景区步行游道全程徒步直达黄石寨顶六奇阁,全长约6公里,共有台阶约3800级。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达60岁,年龄最小的18岁,其中有来自台湾、香港等境外选手。
  
  黄石寨景区千人徒步赛是今年张家界大力发展户外休闲旅游的一项重要活动。赛事结束后,当天(11月8日)下午还将在黄石寨景区上演极限“骑士芭蕾”,包括台湾极限车手江思翰在内的境内外20名自行车高手在高差432米、总长3.86公里的峰林赛道中进行极限速降比赛。11月9日,在武陵源核心景区举行3000名自行车手“峰林穿越”挑战赛。11月10日,在天门山举行通天大道奇观挑战赛。
  
  一样的张家界,不一样的户外天堂。近年来,随着张家界旅游转型提质升级,户外休闲旅游已成为一种张家界一种新的旅游业态,并越来越受市场青睐。举办徒步越野、极限自动车挑战、峰林骑行穿越等一系列旅游与体育相融合的赛事活动,旨在倡导健康、低碳、绿色、环保的旅行理念,充分展示张家界绝美的自然景观和户外旅游资源,提升旅游产品内涵和品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24/3501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