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橘洲胎教音乐节11月2日举行 星城孕妈可免费索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祝晓东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0-24 09: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获悉,11月2日“2014玛丽亚·第二届橘洲胎教音乐节”将在长沙举行,这是继2013年10月首届“玛丽亚橘洲民俗胎教音乐节”欢腾绚丽之后的又一力作,由潇湘晨报、快乐886电台、长啦网、玛丽亚妇产医院共同打造。
  
  据了解,“2014玛丽亚·第二届橘洲胎教音乐节”的魅力主角依然将是广大时尚孕妈和其腹中萌宝,传习以往的“休闲娱乐度假式”先锋胎教理念,活动现场将在立体呈现爵士、蓝调、轻摇滚和民谣等多元胎教曲艺形式的同时,分设有表演区、美食区、母婴市集、涂鸦区、摄影区、音乐制品淘宝区、孕妈咪录音棚、准爸爸狂欢区、亲子互动区等多个互动式体验专区。其中,以上世纪70、80、90年代珍藏版音乐CD为主打的“音乐制品淘宝区”;以自主录制私人专属唱片为特色的“孕妈咪录音棚”;以真人版密室逃脱互动体验为主题的“准爸爸狂欢区”都将是吸引现场准爸妈驻足的焦点。此外,众多知名母婴用品、奶粉、家电企业也将积极响应,在现场奉上足以撩拨人心的年度钜惠。
  
  “学瑜伽、看电影、肚皮彩绘、许愿树、捏面人、转糖画、与玩偶合影,吃了水果沙拉、月子餐和燕窝,还给宝宝淘了纸尿裤,项目好丰富哦,我都体验不过来呢!”回想起去年的橘洲胎教音乐节,80后孕妈小夕仍然兴奋不已,她至今还珍藏着活动现场精致的“一卡通”体验券。
  
  音乐胎教不仅在身心和精神上,帮助孕妈咪祥和安宁地度过孕期,更在智慧、个性、感情、能力等各方面帮助塑造和养成健康聪明宝宝。而星城长沙作为第一个拥有“胎教音乐节”的城市,也将坚持不懈的努力践行“科学孕育、绿色分娩”的人文医疗理念。即日起,需要“2014玛丽亚·第二届橘洲胎教音乐节”邀请函的孕妈咪,可拨打申领热线:96360/88761886免费索取。
  
  ■记者 祝晓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祝晓东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