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菜美食节下月在浏阳举办 将破世界吉尼斯纪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戴瑾昕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0-22 09: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体蒸笼蒸出上百道菜肴,这一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将于下月在浏阳市诞生。这是记者从10月19日召开的第九届湘菜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知的消息。
  
  此届美食节由省商务厅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将于11月28日—29日在浏阳市举行,活动主题是“面向大众,理性消费”,将围绕浏阳蒸菜推出一系列活动,如最大盘蒸菜世界吉尼斯纪录申报、浏阳蒸菜的跨越与突破、浏阳菜品鉴等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专家及湘菜企业代表将齐聚浏阳,通过交流与切磋来推动浏阳蒸菜的加速发展。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招牌菜比赛、湘菜出湘的现状与未来的探讨、湘菜食材展及专场焰火晚会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戴瑾昕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