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普吉岛撞船事故致23名中国游客受伤 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中新社 作者:余显伦 编辑:摇曳 2014-10-21 09: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曼谷10月20日电 (记者余显伦)记者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府领事办公室获悉,19日下午发生在普吉岛海域的撞船事故,造成23名中国游客受伤。

  据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孔朱磊领事20日介绍,目前领事办从5家收治中国受伤游客的医院了解到,在19日的撞船事故中,有23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受伤中国游客被分别送往普吉岛的曼谷医院、国际医院、哇奇拉医院等5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5名受伤中国游客被送进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孔朱磊说,普吉领事办接获报警后,立即与普吉府警方及府尹取得联系,并在第一时间赶往收治受伤中国游客的医院了解情况。

  泰普吉警方的消息称,一艘载有37名游客的快艇,19日下午从甲米府皮皮岛返回普吉岛的途中与一艘长尾船相撞,船上所有乘客均落水,水警从海中救起35名乘客,被救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另有两人失踪,目前泰警方仍在继续搜救失踪游客。(完)

来源:中新社

作者:余显伦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