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酉水女神”出炉 长株潭至沅陵旅游专线20日开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彭翔 编辑:杨柳 2014-10-21 09: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斌 彭翔)10月18日晚,“酉水女神”决赛在长沙沃湘文化大讲堂举行,2014湖南(沅陵)山水运动节就此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使得“酉水女神”、“沅陵酉水”的标签深入人心,“酉水”逐步成为沅陵旅游的一大新品牌。9月下旬“酉水女神”12名选手登上山水运动节开幕式舞台,不但成为现场一大亮点,更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们争先恐后一睹女神风采。“十一”黄金周期间,沅陵各景区门庭若市,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52%。渠道经销商、运营商也对沅陵兴趣大增,长株潭至沅陵旅游专线10月20日开通,每天8:00、14:30发车,极大地方便游客前往沅陵看山玩水赏文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彭翔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