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石林“快乐不老节”火热招募中 每周二发团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2014-10-21 09: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湘西红石林生态旅游区举办的2014湘西红石林“快乐不老节”活动开始火热招募,招募对象为50岁以上的老年人。

  据介绍,此次不老节活动是红石林旅游开发区对外推出的一款全新的老年旅游产品,以“年轻态、觅青春”为主题,历时三天两晚,价格为549元/人。出发日期为每周二,行程为三天两晚。行程中,第一天可游览土家风情园,享用醉人的土家拦门酒、欣赏神秘的土家祭、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及文物展示。第二天在进行土家原创“养生操“后,前往有着“中国最美国家地质公园”之称的红石林,这里,除了可欣赏红色石海,万峰叠嶂的喀斯特地貌,还可参与“山歌对唱”、“茅古斯”、“厄巴舞”等原生态土家演艺及体验“不老狙击手”丛林真人镭射CS对战;更可在晚上的星光晚会上美歌抒怀,尽情回忆年轻时代的美好。第三天,游览完“新潇湘八景——酉水画廊”,享用中餐后,返回长沙。

  据悉,为照顾到老年人的特殊需要,活动组织方也在安全防范方面做足了功课,整个不老节期间,每次发团都为老年人设置了专业的队医、导服陪同,纯游玩、无自费、无加点、无隐性消费,并在饮食、住宿上体贴细心,以期给老年人一个完美的旅期,详情咨询:0731-8505123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