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随红网探访秋色佛国 峨眉山秋季自驾启动招募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4-10-16 16: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祈福峨眉 5月份自驾活动回顾

(祈福峨眉 5月份自驾活动回顾)

自驾车队 5月自驾活动回顾

(自驾车队 5月自驾活动回顾)

颇具特色的“坝坝宴” 5月自驾活动回顾

(颇具特色的“坝坝宴” 5月自驾活动回顾)

峨眉秋景  资料图

(峨眉秋景 资料图)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自驾盛典】秋季自驾峨眉山大招募!
    >>>点击回顾5月自驾精彩: 《东西南北中 自驾峨眉峰——长沙站》

    >>>相关精彩活动:剪不断的峨眉情 红网向全国中老年人有奖征文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记者 杨烊)从北纬28度到北纬30度,从长沙到峨眉,大佛、石刻、奇观、美食,缤纷精彩将打造一场车友盛宴——红网秋季自驾峨眉山活动现已面向湖南车友开启招募,盛邀车友报名参与11月1日至5日展开的峨眉自驾之旅。
  
  5月,由红网组织的自驾车队登顶峨眉,百余人的队伍一路欢歌笑语堪称自驾盛事,获得网友好评如潮。今秋的自驾峨眉活动除组织方式一致外,在线路和项目上都有了新的调整,将给自驾车友带来更新颖也更经典的峨眉自驾体验。而一路红叶山月的秋季神韵,将在旅途一路惊艳。
  
  本次自驾活动报名截至30日,暂定为11月1日至5日开启,报名车辆每车三人以上,即可获赠对讲机一台(报名咨询电话:0731-82960361、13908496655)。秋季自驾线路为重庆、大足、峨眉、乐山,全程约三千公里,适合有一定自驾经验,又喜爱集体自驾的所有车友。红网将对此次自驾全程跟踪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16/3494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