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7日起长沙可直飞西双版纳 首航促销价599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杨林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0-14 09: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杨林君)长沙旅客去西双版纳旅游,不用再到昆明转机了。春秋航空今天在长沙召开发布会称:从本月27日起新增长沙直飞西双版纳的新航线,首航促销价仅599元,远低于同等航线票价。
  
  春秋航空此次新开通航线,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共180个座位,计划每周3班(周一、三、五开飞)。去程为15时05分从长沙起飞,17时30分到达西双版纳;返程为18时从西双版纳起飞,抵达长沙时间为20时25分。
  
  春秋航空是国内大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因实施了差异化服务措施,票价大大降低。春秋航空长沙分公司介绍,为配合新航线开通,该公司精心设计了旅游路线和产品,如西双版纳野象谷、原始森林公园等,价格从1890元到3990元不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杨林君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