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缓解接待压力 十一黄金周张家界黄龙洞可“夜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4-09-30 15: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白天赏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地貌,晚上逛世界著名旅游洞穴。笔者今天从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获悉,“十一”黄金周的最高峰接待时段10月2日至4日,黄龙洞景区推出夜间游览观光服务,最晚售票时间为19:30。

  据了解,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武陵源将迎来今年接待最高峰,预约接待量将超过20万人,而黄龙洞作为武陵源精华景区之一,必须成为各地游客重点选择的游览线路。此次黄龙洞景区在节日期间推出夜间游览服务,一方面能在有限的假期内满足各地游客既能看山又能赏洞的游览需求;另一方面,还能缓解武陵源核心景区人多拥挤的接待压力,有效地分流客源。

  为让游客玩得尽兴,行得舒心,黄龙洞景区在各重点岗位加派了值班力量,并调整了58名导游保障一线接待讲解,加快进洞频率,尽可能减少游客排队时间。针对自驾车游客增多的实际,黄龙洞景区在停车场入口处专门设置了散客售票处,并在出入景区主要路段安排了值班人员,作好自驾车接待服务。结合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黄龙洞景区还出台了《诚信服务标准化制度》,《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实施方案》,设立了旅游救助中心和旅游速裁法庭审判联络室,并增设旅游服务咨询台,全天候为不同游客群体提供全方位、亲情化服务。

  今年是黄龙洞景区旅游接待丰收年。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9日,黄龙洞景区今年接待量超过88万人次,同比增长逾43%,增长幅度位居武陵源二级景区之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30/3482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