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期间湖南热门景点盘点 各种贴心各种玩味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30 16: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还有一天就是国庆节,湖南热门景点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到来的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有中国风的汉文化演绎,有倡导文明旅游的正能量主题活动,甚至还有把政府机关用地免费供游客停车的贴心之举……在国庆这个旅游狂欢节里,可以想象那四处洋溢着的歌声笑语。还等什么,快看看湖南这几处热点景点又上演了什么“花招”吧。
  
  长沙橘子洲——主题:中国风  

橘子洲夕阳十分美丽动人

(橘子洲夕阳十分美丽动人)

橘子洲景区内民俗文化园将上演汉文化主题活动

(橘子洲景区内民俗文化园将上演汉文化主题活动)

  橘子洲是潇湘八景之一“江天暮雪”的所在地,是长沙一张金灿灿的旅游名片。国庆期间,橘子洲将刮中国风。
  
  景区内民俗文化园里,汉风游园会、歌唱祖国民歌会、橘洲汉风音乐节、唐唯独立民谣音乐会、植物大战僵尸儿童游乐总动员、100部7D电影秀、全城动手玩泥巴、五百罗汉奇石展、拱极楼重阳糕典·千人祈福、台湾美食VS湖湘美食嘉年华、万仟堂·禅意生活馆、禅意人生书画展12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长沙世界之窗——玩味:西红柿大战 

长沙世界之窗有西红柿大战

(长沙世界之窗有西红柿大战)

  10月1日—10月7日,世界之窗将举办最具民族特色的“中国狂欢节”,带领市民游客感受中华文化独特魅力的广东舞狮、重庆打钢花、四川变脸、山西威风锣鼓、东北二人转、蒙古摔跤、湘西上刀山下火海、福建十二婆姐,东西南北中8大民俗活动。
  
  除此之外,长沙世界之窗十一狂欢节的标志性活动,西红柿大战也将继续为大家呈现,到夜幕降临,璀璨激光焰火歌舞晚会又带你享受感官盛宴。

[NextPage]
  
  南岳衡山——文明:晒留言赢门票

衡山 资料图

(衡山 资料图)

  国庆黄金周,南岳景区各主要景点、交通场站、游客集散中心和门票发售站,都将开通免费WIFI。广大网友只要以“文明接力,为美丽中国添彩”为关键词,或录制微视、秒拍,在关键词后面加上自己想说的话,或配上图片或视频,@南岳旅游新浪官方微博,每天就有机会抽取南岳门票等奖品。
  
  线下活动在10月1日举行,采取游客现场自愿报名拍摄秒拍或微视的方式,大声说出“文明游客宣言”,并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签名,即有可能获得南岳衡山中心景区门票、大庙门票、水帘洞景区门票、传奇旅游景区交通票、矿泉水等奖品。
  
  凤凰古城——体贴:政府大院供游客停车

凤凰的夜景美轮美奂

(凤凰的夜景美轮美奂)

  凤凰的美无需多言,凤凰“十一”黄金周来临,凤凰县安排40辆旅游大巴,免费为游客提供接送服务。针对旅游高峰时段“停车难”问题,凤凰县开辟城北旅游停车场、城北汽车总站、县委大院及县体育馆、原县政府停车场、红旗新区、杜田6个临时免费停车场,同时交通位置优越的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水利局等多个单位停车场也被征集向外开放,共2100多个车位。
  
  张家界天门山——心跳:玻璃栈道 

游客体验天门山玻璃栈道 资料图

(游客体验天门山玻璃栈道 资料图)

  秋季的天门山,红叶遍山,野果飘香。到景区游览,除了体验“世界最长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天下第一公路奇观——99弯通天大道、东方天空之路——玻璃栈道、刺激悬崖栈道——鬼谷栈道、佛祖舍利安奉地——天门山寺、凌空飞渡万重山——山顶森林观光缆车”等天门山经典景观带来的惊险快感。遇上合适天气,还可以欣赏到秋季天门山频频出现的“佛光、云海、天门吐雾”等奇观。

[NextPage]  
  

      邵阳崀山——资讯:快快定房

崀山 资料图

(崀山 资料图)

  9月30日,新宁县假日旅游办向社会发布信息称,新宁县50家上档次的宾馆客房10月1日至5日已预订90%以上。想要在崀山多游览几日的游客快快订房。
  
  崀山山水地貌得天独厚,风光旖旎,2014湖南国际旅游节在这里成功绽放,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节日期间,所有旅客都将在崀山北大门和瑶市中学换乘统一车辆进入景区,以避免游客滞留和景区道路拥堵。
  
  韶山毛泽东故居:——怀着敬仰之心而来

毛泽东故居

(毛泽东故居 资料图)

  翠绿青山下,一潭塘水,土坯瓦房,春夏秋冬,这里游客川流不息,这里是毛泽东故居,游客怀着朴素敬仰之心而来,瞻仰革命领袖,缅怀那段激情的红色岁月。国庆期间,这块红色热土无需任何渲染,它宁静的坐落在那里,却让世人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30/3482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