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以黄金周为契机擦亮旅游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江朝辉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09-30 14: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学龙(左二)、肖更新(左一)指导湄江大酒店安全工作

(谢学龙(左二)、肖更新(左一)指导湄江大酒店安全工作)

  红网涟源9月30日讯(通讯员 江朝辉)9月29日上午,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率公安交警、安监、药监、旅游等部门负责人赴湄江国家4A级景区督查旅游安全工作。谢学龙一行在湄江镇、湄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观音崖、湄江地质博物馆等景区景点,实地察看了观音崖山庄、湄江大酒店、乡里香饭店等食宿接待单位,并出席在湄江地质博物馆3D报告厅召开的湄江景区迎接“十一”黄金周工作会议。
  
  会上,谢学龙发表讲话,肖更新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湄江景区迎“十一”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谢学龙指出,去年以来湄江景区游客人数迅速增长,尤其是“黄金周”期间游客数量连创新高,对景区管理能力、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办下发的《2014年“十一”黄金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方案》,排除安全隐患、完善防护设施、配齐安全标识,确保游览安全,让游客游得安心;要调集足够人力、科学引导停车、及时疏导分流,确保交通安全,让游客行得舒心;要加强卫生监管、合理调节价格、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食品安全,让游客吃得放心。
  
  谢学龙强调,游客是景区的衣食父母,有权利享受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她要求,各相关单位在突出抓好景区游览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旅游安全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游览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整治、客房信息公布、旅游投诉处置等工作,让游客住的称心、玩得开心。抓住“黄金周”的契机,以安全环境和优质服务赢得游客口碑,进一步擦亮湄江乃至全市旅游的“金招牌”。
  
  肖更新说,去年涟源市成功创建湖南省旅游强市、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市(县、区),湄江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涟源旅游的知名度明显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升温。涟源旅游来势喜人,喜人形势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谢学龙市长讲话和9月25日全市旅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责任,树立品牌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和接待服务工作,营造祥和、喜庆、有序的旅游氛围,进一步提升涟源旅游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江朝辉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30/3482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