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崀山景区50家上档次酒店国庆客房9成已预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坚 李中 编辑:摇曳 2014-09-30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坚 李中)9月29日,邵阳市新宁县假日旅游办向社会发布信息,该县50家上档次的宾馆客房10月1—5日已预订了90%。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崀山旅游将出现火爆之势。
  
  邵阳新宁崀山自成功举办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后,推行免费游活动引来数万国内外游客的观赏,崀山举世瞩目。为了迎接今年十一黄金周的到来,继续打响崀山国际品牌,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假期,新宁县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准备,各职能部门、景区、旅行社、旅游服务行业等结合实际,完善安全防范设施,坚持群防群控、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为保证旅游服务质量,新宁县旅游、公安、交通等部门对旅游从业人员特别是驾驶员和导游员进行一次节前文明服务教育,提高涉外窗口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节日期间共招募志愿者300名,分布在景区各点、服务行业各线,为游客提供及时有用的微笑服务,广泛开展诚信服务、文明服务活动,规范旅游经营行为,提高假日旅游服务质量,营造祥和喜庆的旅游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坚 李中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30/3482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