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南岳景区倡导文明旅游活动 文明游客可获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摇曳 2014-09-30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9月29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文丽贵)记者今日从南岳衡山景区获悉,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将借助免费WIFI的开通,举办一系列倡导文明旅游的活动,进一步加大面向公众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凡在线上和线下承诺践行“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的游客,即有机会获得黄山门票、南岳门票和车票等多种奖品。

  此次活动共分为线下活动和线上活动两种形式,线上有奖转发活动持续整个黄金周,广大网友只以#文明接力,#为美丽中国添彩#为关键词发新浪微博或者录制微视、秒拍,在关键词后面加上自己想说的话,或者配上图片或视频,@南岳旅游新浪官方微博,官方微博每天将抽取南岳门票、黄山门票回馈粉丝和活动参与者。

  线下活动即在10月1日当天,采取游客现场自愿报名拍摄秒拍或者微视的方式,大声说出“文明游客宣言”,并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签名,即有可能获得南岳衡山中心景区门票、大庙门票、水帘洞景区、传奇旅游景区交通票、矿泉水等奖品。

  由于国庆黄金周,南岳城景区各主要景点、交通场站、游客集散中心和门票发售站都已经开通不少于500兆的免费WIFI,广大游客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ipad和笔记本电脑在现场秒拍、微视或者转发微博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是南岳联手黄山、泰山等国内外知名景区共同开展的“文明接力”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利用新媒体倡导文明旅游,号召游客自觉参与到文明旅游中,传递“文明旅游”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30/3482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