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去哪儿》变身实体乐园 “十一”梅溪湖开园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2014-09-30 08: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10月1日,根据《爸爸去哪儿》全新创意打造的“爸爸去哪儿动漫亲子嘉年华”将在梅溪湖国际新城盛大开园,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亲子任务大挑战,大树舞台大秀场,动物运动大快乐……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嘉年华围绕亲子成长主题,巧妙融入故事演绎,活动共设置30余项亲子挑战任务和创意娱乐,包括节目中的经典游戏再现、百米亲子大冲关、安全训练营等项目,以及欢乐的人偶舞台剧演出、趣味的儿时游戏大集锦、精彩的小动物表演等,在锻炼孩子的社交勇气、速度、耐心等能力的同时,也让父子共同度过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

  在“十一”长假及10月的每个周末,现场还将开展精彩的主题日活动。比如,各位爸爸比试刀工的机会来了,厨爸大赛将为每一位敢于挑战自己厨艺的爸爸提供大展身手的舞台。此外,包括星城公益日、周末音乐会、儿童化妆晚会等在内的多项园区主题日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此次嘉年华还特意推出了“宝贝带队,爸爸免票”的优惠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