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南岳中心景区交通管理的通告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摇曳 2014-09-24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优化南岳中心景区交通环境,确保广大来岳游(香)客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经南岳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从2014年10月1日起,原有的“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进山贵宾卡”和“景区车辆通行证”一律停止使用,停止办理景区免票审批,广大游(香)客进出南岳中心景区需乘车的,请乘坐中心景区客运公司提供的环保车。中心景区客运公司将为广大游(香)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交通服务,请予以理解支持。同时,欢迎举报非法营运行为,一经查实,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严格保密,举报电话:0734—5661506,举报地址:南岳区西街125号。

  特此通告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14年9月23日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