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湖南秋高气爽 27日湘东局地或现35℃高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周思 编辑:摇曳 2014-09-22 11: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周思)刚刚过去的周末时间,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不断回升。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大部以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27日湘东局地还有可能又出现35℃的高温。
  
  真正的秋虽然还没到,早晚的秋凉已经显现了。比如今天(22日),湖南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只有17℃-19℃,楚楚提醒大家,早晚要注意添加衣服,夜间要盖好薄被。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以晴好天气为主,其中25、26日省内多午后到傍晚分散性阵性降雨。气温方面,未来一周气温较平稳,无明显冷空气影响,27日省内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湘东局地出现高温天气的可能性大。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9月22日晴天到多云9-27℃
  
  9月23日多云18-27℃
  
  9月24日多云间晴天19-28℃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周思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22/3473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