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饮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橘洲国际啤酒节26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2014-09-19 15: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首届中国(长沙·橘洲)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橘洲沙滩体育休闲文化园总经理谢鑫在会上介绍节会情况

(2014首届中国(长沙·橘洲)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橘洲沙滩体育休闲文化园总经理谢鑫在会上通报节会情况)

  红网长沙9月17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思思)啤酒狂欢盛宴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3万平米啤酒花园,300余种啤酒品种,包括现场烤全羊的逾百种美食,还有与橘洲音乐节同等的舞台12天连续狂欢。26日至10月7日,首届中国长沙橘洲国际啤酒节将打开欢乐海洋。
  
  “沙滩草地都是你温柔的梦乡”,在啤酒节玩High喝多了也不怕,今日,2014首届中国(长沙·橘洲)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召开,橘洲沙滩体育休闲文化园总经理谢鑫在会上介绍,为了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体验,此次啤酒节在各个方面都煞费苦心。
  
  本届啤酒节规划占地面积达6万平米,全露天开放,共摆放6000个观众座席,连续十二天都将有专业团体和知名表演艺术家带来精彩节目。参加节会的世界各地啤酒品牌多达十六个,啤酒品种超过300种。游客将能品尝到各种风格的啤酒精品,体验“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啤酒、音乐都有了,肯定还少不了美食。节会汇集世界各地上百种美食,其中既包括湖南本土特色、西北大漠的各类烧烤,还有来自台湾地区的特色小吃、来自德国的烤猪腿、泰国的咖喱蟹等。节会现场,还将有烤炉耸立在观众坐席中央,每晚现场烤制烤全羊、烤乳猪。
  
  谢鑫介绍,游客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订购节会门票,各大票务网皆有销售。节会表演节目单与具体购票点信息,即将公布,请关注红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19/3471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