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公里湘江风光带在“疗伤” 发现人为破坏请举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徐拓 罗锋 编辑:杨柳 2014-09-18 0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卜劲 文通讯员 徐拓 罗锋)记者日前从天心区园林局获悉,该局拟投入70余万元对湘江风光带天心段和已建成的15个社区公园的园林景观设施、健身设施进行大检修。
  
  湘江风光带建成已有10余年,不少木地板、凉亭、园椅因日晒雨淋已严重腐蚀,部分景观灯、护栏、直饮水龙头被人为破坏,严重影响着风光带的优美景观秩序。另外,天心区已建成的15个社区公园,部分健身器材随着长年累月的使用已损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此次,该局将对15个社区公园及湘江风光带(橘子洲大桥至猴子石大桥段)长8公里的铁质护栏、10余座大大小小亭台楼阁、50张园椅、1架水车、5套健身器材等进行修缮和重做油漆。整个检修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
  
  市民如果发现人为破坏风光带的行为,可拨打湘江风光带天心区段管理办公室电话85115154反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徐拓 罗锋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