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2014年待客逾50万人次 台湾客占两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克文 吴勇兵 编辑:杨柳 2014-09-17 1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9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吴勇兵)旅行张家界,绝美大峡谷。今年以来,紧邻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风景区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旅游接待保持增长。15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实现旅游接待规模超过50万人次,相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来自台湾的游客占到两成,是该景区重要的境外客源之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台湾游客进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主要集中在5-8月份。特别是炎炎夏季,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植被繁茂空气清新,飞瀑神泉比比皆是,潺潺溪水薄雾弥漫,游于其中清爽如春,成为游客避暑度假的理想旅游目的地。据统计,仅暑期该景区接待台湾游客逾万人。
  
  除带给台湾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风景外,大峡谷风景区一线天天梯栈道,集交通、娱乐、观光、环保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诺克里滑道,高12米和15米的两座玻璃副桥及高空滑索等考验着游客胆识和心理承受力,更是吸引台湾游客纷至沓来。特别是张家界大峡谷正在建设世界最长、最高的玻璃桥且将于明年在大峡谷景区建成,不少台湾游客表示:一定会再来亲身体验玻璃桥的刺激与神奇。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负责人介绍,台湾张家界重要的境外客源地,近年来,景区积极参与台湾客源市场的开发和宣传促销,取得了明显成效。每年三月份,大峡谷景区还专门针对台湾游客开展“旅游观光,植树助农”活动,吸引了不少台湾游客的参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克文 吴勇兵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17/3469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