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顶帐篷引车友羡慕 千名自驾友户外宿营追浪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贺文兵 编辑:杨柳 2014-09-16 08: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周斌 贺文兵)“住着帐篷,听着情歌,看着焰火,这比我们想象的要浪漫多了……”9月13日晚,由省旅游局主办,湘潭市和湘乡市承办的“焰遇韶湖”大型自驾户外狂欢节在湘乡市水府示范区韶湖假日小镇盛大开幕。

  水上焰火、篝火盛会、夜幕荧光彩跑、剧幕电影、车顶帐篷、水上游艇、百万房车和后备厢集市等创意体验活动让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自驾友,在韶湖感受“焰遇之夜”的狂欢。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户外狂欢节活动是2014年湖南国际旅游节湘潭分会场唯一指定活动,联动长沙、株洲、湘潭、娄底和邵阳等地的自驾爱好者,促进户外自驾与旅游休闲产业的完美结合。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车友带去的车顶帐篷吸引着众多户外帐篷营宿的车友。“如果和男友睡在车顶上的帐篷里看月亮、数星星,那多浪漫啊。”从长沙驾车参加活动的长沙女孩周佳对车顶帐篷羡慕不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贺文兵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