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崀山首届微媒体大晒引来千万人“踏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坚 胡莹 禹持盈 编辑:摇曳 2014-09-03 09: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9月3日讯(通讯员 杨坚 胡莹 禹持盈)9月1日,“微观崀山,博行天下”中国崀山首届微媒体大晒——“行走·崀山”之旅完美落幕。据统计,五天之旅,大批网友乐享“踏崀”盛宴,微博讨论量从开始的400万飙升至2035.7万,第一日就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一共有6114人在线讨论,12152人参与在线抽奖互动活动。
  
  “微观崀山,博行天下”中国崀山首届微媒体大晒是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8月28日启动以来,包括“爆料天王”舞美师、《背包十年》作者背包客小鹏、《名厨》杂志主编摆渡大厨、台湾顶级旅游规划师两岸人文旅游观察家大爱丽丝王翎芳、国内知名摄影师老茂、贰楼后座在路上在内的全国大V齐赴新宁崀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与通过湖南旅游以及2014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等官方微博招募的若干来自不同省份、不同行业富有影响力的微博达人聚集在一起,开始了五天四夜的崀山深度体验之旅。
  
  逾千万人次网友也参与到这场全民“踏崀”盛宴当中,微博讨论量从开始的400万飙升至2035.7万,第一日就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坚 胡莹 禹持盈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3/3457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