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寺路将东延接东风路 全长约550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2014-09-03 09: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日讯近日,长沙城投铁路站场迁建开发有限公司开始对开福寺路进行设计招标,未来双向四车道的开福寺路将向东延伸接东风路,潘家坪路和湘雅路两条断头路也将通到东风路。
  
  此次进行设计招标的开福寺路起于芙蓉路、通至东风路,全长约550米,双向四车道,工程估算投资额约2000万元。
  
  开福寺路位于长沙老火车北站片区,老火车北站片区范围东至东风路、南至体育馆路、西至芙蓉路、北至三一大道,总用地面积为1.25平方公里,片区功能定位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集金融、商业娱乐、文化艺术、居住配套为一体的“金融商业区”,规划人口规模3.2万人。
  
  根据规划,老火车北站内将形成“三纵五横”主路网,“三纵”为南北向道路,包括芙蓉路、精英路、东风路;“五横”为东西向道路,包括三一大道、开福寺路、潘家坪路、德雅路、湘春路。这表明,随着老火车北站的开发建设,潘家坪路和德雅路(与湘雅路相接)两条“断头路”也将拉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子君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