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起凤凰古城可免费蹭WiFi 全城共20多个基站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滕建岑 编辑:摇曳 2014-09-03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9月3日讯(通讯员 滕建岑)从9月开始,只要你手持有带有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电脑等无线设备,都可以在凤凰古城大街小巷免费“蹭网”了。
  
  从凤凰古城景区入口处的从文广场,到游客最多的北门城楼沱江泛舟景点处,以及凤凰古城内外二十多处街巷、景点,游客们在景区游览时,只要看见贴有全城免费WiFi覆盖区的标志,或者用手机搜到“全城免费WiFi”信号的地方,只需打开数码设备的无线上网功能,连接“全城免费WiFi”即可24小时免费享用无线网络,网速流畅、方便快捷。
  
  目前凤凰古城已经安装了20多个免费无线基站设备,其中90%已经开放使用,下一步将在继续扩大古城景区免费无线覆盖面的同时,加大凤凰新城区城北汽车站等人流量大,游客集中的地方免费无线基站建设,全面建设凤凰古城数字化景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滕建岑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3/3457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