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温“剧透”降雨 9月2日-3日湖南大部将有雨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摇曳 2014-09-02 09: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残留着盛夏的炎热,又承接着初秋的清凉,这就是全新9月带给我们的印象。8月31日下午2点,长沙还是36℃的灼灼烈日,而到了9月1日的同一时间,长沙只有28℃,这个降温的讯息也提前“剧透”了一场降温、降水过程即将上演,今天除湘南外,大部有小到中雨,湘西北局地大雨,明天主要是湘西、湘中的局地,有中到大雨。
  
  省气象台预计9月2日至3日省内的这次降雨降温将自北向南,其过程中降温幅度达6-8℃左右。2日湘北、湘西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3日雨区移至湘中以南,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雨势逐渐减弱;4至5日省内天气逐渐转好,部分地区午后有阵性降水。
  
  [长沙天气]
  
  9月2日:多云转阵雨,北风2级,23-30℃

  9月3日:小到中雨,北风2级,22-26℃

  9月4日:阵雨转多云,北风2级,21-2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2/3455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