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动物园车行区车辆换上新车贴 9月更换完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2014-09-01 10: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黎棠)游览大巴开至猛兽区,动物们就不停地在车后追逐……8月31日,长沙生态动物园车行区的游览大巴司机们发现了这一奇特的现象,“以前这种现象只在动物投喂车出现时才会出现”。原来,是车身上的新车贴吸引了动物们的注意。
  
  在已经换上新车贴的大巴车上,有着狮子、老虎、大象、白熊等动物图案,远远看起来栩栩如生。据长沙生态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新车贴色彩鲜艳,形象逼真,让动物也产生了强大的好奇心。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前期构思、设计,8月31日才正式出样更换新车贴。
  
  目前,车行区大巴与小巴车共计12台,预计9月中旬全部更换完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1/3454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