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艺走基层全国百场巡演”湖南专场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2014-09-01 1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1讯(滚动新闻记者 徐海瑞)日上午,“我们的价值观——曲艺走基层”巡演在长沙市开福区风帆广场进行湖南站的首场演出。快板、相声、河南坠子,还有二人转等轮番开演,给居民带来文化大餐。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和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价值观——曲艺走基层全国百场巡演”日前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为进一步推动巡演活动,中国曲协组织小分队赴各地开展100场演出。8月31日—9月2日,“曲艺走基层巡演”湖南站在长沙市、湘潭市、株洲市3地开展5场主题为“诚立身”,“孝当先”专场演出,分别在长沙市开福区风帆广场、望城区新康剧院,湘潭市韶山广场、湘潭县易俗河玉兰芳影剧院,株洲市文化园世纪广场举行。
  
  来自中国曲艺家协会的优秀曲艺家将为当地居民送去精彩的曲艺节目。湖南省曲艺家大兵、芦克宁、刁子等也为“曲艺走基层巡演”带来自己的节目。9月1日、2日,巡演小分队还将在湘潭、株洲进行另外三场的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见习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09/01/3454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